今年的生日

幽兰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176, 79, 187);">每年的生日,女儿都会在网上定制鲜花和生日蛋糕🎂,虽然远隔千山万水,仍让我感受到满满的幸福……🥰🥰🌷🌷😄😄</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176, 79, 187);">一早就接到了送鲜花和蛋糕的电话,喜悦之情油然而生~🌷🎂🤗😅</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过后宝宝又打过来视频,给我看送我的百宝箱里又添加了礼物🎁……🤗😄</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还跟我说:昨天晚上梦里送给我20个吻😘,我说:都收到了,谢谢宝贝儿~😘😘😅🤗</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