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雪落下的声音

海贝儿

<p class="ql-block">远去的春雪</p><p class="ql-block">文/海贝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昨天今天明天有雪</p><p class="ql-block">我想接一朵白雪运笔</p><p class="ql-block">将所有雪的呓语</p><p class="ql-block">旖旎尽在舒缓中</p><p class="ql-block">一个人的温度</p><p class="ql-block">一个人的奢望</p><p class="ql-block">一个人的思念</p><p class="ql-block">一个人的眷恋</p><p class="ql-block">借着雪,寄语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等夜静无语</p><p class="ql-block">一切都深沉地酣睡</p><p class="ql-block">雪自在从容、来去潇洒</p><p class="ql-block">我就是自由的精灵</p><p class="ql-block">自由的真实就是自我</p><p class="ql-block">我要让春雪起舞</p><p class="ql-block">我要让春雪远航</p><p class="ql-block">我要让春雪翻腾</p><p class="ql-block">我要让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远去的春雪</p><p class="ql-block">穿过青巷朱窗</p><p class="ql-block">从你蒹葭顺水而来</p><p class="ql-block">轻挥满袖盈香</p><p class="ql-block">种下一路情长</p><p class="ql-block">是否到达你那里</p><p class="ql-block">是否还会在春天里绽放</p><p class="ql-block">依着你那儿阳光的温度</p><p class="ql-block">与你泼墨共画山水,可好</p> <p class="ql-block">听雪落下的声音,一场又一场春雪,本该是冬天该有的大雪,推到春天才来!是冬辜负了雪,还是雪背叛了冬天,你本该是冬的伴侣,却跑来做春的情侣!</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