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嫁了

晚棠

<p class="ql-block">当高贵遇上了低贱,也许成就的是一幅奇特的画面!</p><p class="ql-block">带着泥土的芬芳,承载了你典雅的全部</p><p class="ql-block">此景,我是不是也站成了气质如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苍天赐你丽质,大地赋你傲气</p><p class="ql-block">人类把你供奉案头,你一生光鲜亮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下嫁了,莫哀怨</p><p class="ql-block">虽憋屈,但没让你扭曲</p><p class="ql-block">为了你,我挺直身躯脚踏实地</p><p class="ql-block">如果不是你,我也不会囹圄</p><p class="ql-block">我会踏遍万里河山,脚踩世界屋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认命吧!此情此景非你我本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高低的组合,是命运安排的共同体</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