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早茶·职业故事簿📗

小美

或许你已退休,或许你还在职场奋斗拼博👊相信你有着与众不同的成长经历和心路历程 1987年12月,我带着自卫还击作战的二等军功章,从部队转业到地方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放下“枪杆子”拿起“笔杆子”,面对新岗位,新职业,仍以军人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从头学习,获得了法律本科学历。<br><br><div>保持和发扬军队的光荣传统,退伍不褪色,在检察岗位上勤奋工作,遵崇法律,守护正义,再立新功.......<br><div><br></div><div>作者:甲天下<br></div><div>原文链接:<a href="https://www.meipian.cn/4zhdlyx5?first_share_to=group_singlemessage&share_depth=1&first_share_uid=78310290"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匡扶正义铸检魂</a></div></div> <i><font color="#9b9b9b">2012届高三(28)班学生</font></i> “老师教师节快乐!”同学们又一声整齐响亮地的喊了一声,随后教室里响起了我熟悉的歌声········<div>歌声中,眼前浮现出三年前我第一次进这个班上课的情景。</div><div><br></div><div>照例,我上任何一个班的第一节课是不讲课文而是聊天的,我要拉近和同学们的距离,要他们真正爱上学习语文。我侃侃而谈。</div><div><br></div><div>很幸运,我们遇见了。我遇见你们是幸运的,因为你们是最出色的一班学生,你们将为我的教学生涯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br></div><div><div><br></div></div><div><br></div><div>作者:米老头</div><div>原文链接:<a href="https://www.meipian.cn/4zplqmrl?first_share_to=group_singlemessage&share_depth=1&first_share_uid=78310290"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遇见</a></div> <i><font color="#9b9b9b">三进麻风村</font></i> 每个人的职业生涯总会有一些事情给自己留下深刻的记忆。<br><br><div>1969年我上山下乡当上了赤脚医生,经县区医院短期培训担负起了山村的医疗防疫工作。<div><br></div><div>我下乡地是山区,毗邻富顺县安溪镇临江村。上世纪六十年代由四川省卫生厅和宜宾地区行署统一规划,在这里的碗厂沟建了一个集中收治麻风病人的“麻风村”。<br><br></div><div>当时自贡市,隆昌县,南溪,荣县等地的麻风病人都转送到这里隔离治疗。<br></div><div><br></div><div>作者:金牛张德8407980</div><div>原文链接:<a href="https://www.meipian.cn/4zpmygqv?first_share_to=group_singlemessage&share_depth=1&first_share_uid=78310290"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三进麻风村</a></div></div>

麻风

麻风病人

原文

链接

遇见

三进

作者

歌声

正义

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