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梧桐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已经渐渐习惯了和自己相处,</p><p class="ql-block"> 享受没有是非争端的独立空间~</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一无所有,却拥有一切~</p><p class="ql-block">感谢童年的孤独,</p><p class="ql-block">让我们尽情感受大自然的美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谢母亲的隐忍,</p><p class="ql-block">让我在不和谐的家庭中也拥有父母的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谢父母没有强迫我走入高校,</p><p class="ql-block">让我对知识有更多的渴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谢父母没有留给我家财,</p><p class="ql-block">让我不得不体验奋斗的乐趣。</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谢曾经遇人不淑,</p><p class="ql-block">让我品尝到生活中的各种滋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谢反应迟钝的大脑,</p><p class="ql-block">让我对痛苦不那么敏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谢生活压力无人分担,</p><p class="ql-block">让我变得更加顽强独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谢没有见过面的恋人,</p><p class="ql-block">让我不断学习成长朝曙光前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谢孩子的叛逆,</p><p class="ql-block">让我为他们能长成健康的自我而欣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谢孩子有一天会离我远行,</p><p class="ql-block">让我独自拥有自由的时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感谢你8年的默默陪伴,助我成长,毫无怨言地包容我的情绪。你的谆谆教诲我将铭记于心,正如初相识,你是我的老师,人生的导师。前八年匆匆见三面,愿今后有幸能面对面品茗畅谈。</p><p class="ql-block"> 人生难得一知己,千古知音最难觅~</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