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天崖海角等风又等你

美猴王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2px;">图/文:匡正富</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2px;">(手机片)</b></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在天崖海角等着你。在浩瀚无垠的海洋中,有一片神秘而美丽的地方,那就是天崖海角。那里有碧波荡漾的海水,有洁白如雪的沙滩,还有那令人心旷神怡的海风。而在这片海的尽头,有一句话在风中飘荡:“我在天崖海角等着你。”</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天崖海角是一个充满浪漫和神秘的地方,它吸引着无数的人前来寻找属于自己的爱情故事。在这里,每个人都会感受到一种深深的期待和渴望,期待着那个特别的人,期待着与她(他)的相遇。每当夕阳西下,海边的沙滩上总会留下许多等待的身影。</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他们或许是恋人,或许是朋友,或许是亲人,但他们都怀揣着同样的期待,等待着那个特别的人。他们相信,只要他们一直在这里等待,那个人总会出现。而当那个人真的出现时,所有的等待都变得值得。他们会一起看海,一起漫步在沙滩上,一起分享彼此的故事和心情。那一刻,他们仿佛成为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在天崖海角等着你,不仅仅是一个承诺,更是一种情感的寄托。无论你身在何方,无论你经历何种艰辛,我都会在这里等你。无论未来会发生什么,我都会一直在这里,陪着你度过每一个难关。</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相信,有一天你会来到这里,我们会相遇,我们会一起看海,我们会一起分享我们的故事和心情。所以,我在这里等你,一直等着你。因为我知道,无论何时何地,你都会记得我,就像我永远会记得你一样。所以,我在天崖海角等着你,等着你的到来,等着我们的重逢。</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以上照片全部是用华为 HUAWEI Mate30 5G 手机拍摄。</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修改完善中。敬请期待……</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2px;">作 者 简 介</b></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匡正富,网名,美猴王,重庆双桥人,业余。现为重庆市摄影家协会会员,重庆市大足区摄影家协会会员。酷爱摄影,对艺术情有独钟。擅长风光、纪实、生态、旅游、民俗、人文等题材拍摄。着力用方寸的视野、诗情画意的艺术表现力去记录生活的美好和感动瞬间。</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