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推孟悦符绍元(全集完整)(2024年2月28日)_美篇

獄門ヾ戰

《孟悦符绍元》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新寻集团,总裁办公室内。<br>符绍元穿着一身挺括的黑色西装,批阅着桌上的文件。<br>“符绍元,你到底什么时候下班啊?”<br>躺在沙发上的孟悦一骨碌爬起来:“你这么拼命工作迟早会猝死的你知不知道?”<br>她上前去抢符绍元的钢笔,可钢笔却从她的手心透明穿过。<br>孟悦叹了口气。<br>这是她死后的第二年。<br>因为执念太深,孟婆为了让她消散执念,这才允许她以灵魂的形式跟在符绍元的身边。<br>他们高中相识,大学相恋,毕业后求婚。<br>然而婚礼前一天,一场车祸带走了她。<br>从此阴阳两隔,爱别离,求不得,她放不下啊。<br>敲门声响起,助理走进来。<br>“符总,今天晚上你答应了段嘉心小姐回浪琴湾别墅吃晚饭。”<br>听到这话,符绍元才放下笔,起身下班。<br>孟悦连忙跟上,气哼哼地说:“我讲话果然不好使了,还是段小姐有用啊。”<br>半个小时后,浪琴湾别墅。<br>符绍元打开门,一张和孟悦五分相似的脸迎了上来。<br>孟悦飘过去,叹了口气:“符绍元,两年了,替身文学你还没玩够吗?”<br>她叫段嘉心,是符绍元的现任女友。<br>在孟悦刚刚去世时,符绍元几乎活不下去。<br>是段嘉心的出现,让符绍元撑到了现在。<br>凭借那张脸,她成了孟悦的替身,整整两年。<br>所有人都说符绍元爱惨了段嘉心。<br>却只有孟悦知道,每每夜深人静之时,符绍元是如何抱着她的衣物艰难入睡。<br>“绍元,你回来了。我给你炖了汤,你喝一点吧。”段嘉心上前接过符绍元换下来的衣服,温婉地笑着。<br>符绍元恍惚了片刻,抚摸着段嘉心的脸,冷漠的神情逐渐柔和,低声应下:“嗯,辛苦你了。”<br>“符绍元,你这个行为真的很像渣男,你知道吗?”孟悦跟着他们飘进了餐厅。<br>餐桌上,几道色香味俱全的菜整齐摆放着。<br>灵魂闻不到气味,但孟悦知道,肯定比她做的好吃,因为符绍元吃得很香。<br>“你这张叼嘴,我做饭都没见你吃得这么香,还是段小姐的手艺厉害。”孟悦捧着脸,酸溜溜地说着。<br>“我先去给你放洗澡水。”<br>眼见符绍元吃得差不多了,段嘉心放下筷子,起身进了浴室。<br>“你看段小姐对你多好,还给你放洗澡水呢,我都没给你放过,你就好好对人家不行吗?”<br>孟悦目送着段嘉心离开,她对着符绍元恨铁不成钢地说着。<br>可惜她的话,符绍元一个字都听不到。<br>他放下碗,打开钱包,轻轻摩挲着孟悦和他的婚纱照。<br>“悦悦,你已经离开我两年了。”<br>孟悦飘过去,蹲在他身边,笑着看那张婚纱照。<br>照片里,孟悦和他头挨着头,对着镜头笑得充满傻气,却有着溢出屏幕的幸福。<br>“没想到我都死了两年了……”<br>“他们都说,我是时候该走出来了。”<br>符绍元的声音沙哑至极,孟悦却始终笑着。<br>“是啊,你早该走出来了。”<br>一阵久久的沉默后。<br>符绍元伸手从钱夹里抽出了那张照片,像回应了她的话:“是该向前了……”<br>话落,符绍元倏然松手,夹着的照片悠然飘落,掉进了垃圾桶里。<br>孟悦的笑意一僵。<br>头顶,符绍元淡淡地声音落下:“悦悦,对不起,我爱你。下辈子,等我。”<br>他起身从口袋里掏出一枚戒指,走进了段嘉心所在的浴室。<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孟悦符绍元》小说正文内容 ↓↓↓--------------<br><br><h1>《孟悦符绍元》小说在哪里看?</h1><br> 莫雅丽这话哪是邀请,完全就是命令。也对,她是莫雅丽,对谁都是用命令的语气,所以莫家的佣人对她言听计从,倒是莫轻语,明明是莫清海的亲生女儿,可在莫家,她的地位还比不上非亲生的莫雅丽。 <br>“好好好,妈知道的。”叶问兰宠溺的拍了拍顾妍绯的脸,“你这孩子,说风就是雨,要不是你当初死活不肯嫁,现在哪来这么多的事情?” <br>顾川本想来叫唐薇薇起床吃饭,不曾想,却看到这样的场面。 <br> 凌若可这一天都感觉到自己心神不宁,终于来到了酒吧换上了兔女郎的工作服之后,有人要她将一瓶洋酒送到角落中的桌子那里。 <br> “你说会不会是华君灏?” <br> 最后一句话,古丽像是没了底气。 <br> 秋棠瞥权司墨一眼,转过头捂着电话,压低声音说道:“你别闹了,快点给我他电话啊,真的很重要……好好好,是是是,我的终身大事就靠这个了!你满意了?恩,知道……等回头具体跟你说,还要你帮忙呢!” <br>没想他耳朵这么尖,这都能听到。 <br> 就在沐浅月快要到沐家别墅的时候,一辆车突然从她身边飞奔过去。 <br>顾川一打开门,所有人的目光便被吸引了过来。 <br>她软硬兼施的说着,而后又是轻声的发嗲,“好啦,天辰哥哥,你知道晴晴这么做都是为了什么嘛。晴晴爱你,想见你。” <br>听到隔壁轻微的关门声,她看了看时间,已经快凌晨一点了。 <br> “林悦,我赶着去一个地方,先不跟你说了啊!”莫轻语眼瞅着到站了,匆忙挂断电话后,下了车便直奔顾城泽的家。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