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深情里】B1一念春雨长相伴

时光晓晓

<p class="ql-block">文/时光晓晓</p><p class="ql-block">图/时光晓晓</p><p class="ql-block">美篇号:469325692</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早春的龙城,春风送暖,也送来了绵绵细雨,虽然气温有些冷,但在万物复苏的季节,花草树木皆有灵,有念旧的回忆,有深爱的情感。</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在春雨中,接纳清新,听自己内心的呢喃,在时光中游走,或许也是种幸福。</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和你相遇,是在那个早春雨天下午,我独自走在近郊古镇的青石板上,一手撑着雨伞,一手拿着手机,踏着雨水,漫不经心地游玩拍照。</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走着走着,与你不小心相撞,不约而同的“对不起”,拉近你我的距离,你的出现让春雨中寂静的古镇小巷变得生机勃勃,一切变得柔情而美好。</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于是,我们结伴而行,漫步在古镇的街头巷陌,留连在古镇诗情画意的风景里,小巷里的每一寸空气都弥漫着柔情爱意的芳香。</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早春的雨,总是绵绵的,清爽而不闷,水滴滑落在我们头发上,滴落在肩膀上,我们被春雨浸润的时候,依然在雨中享受着一种情怀,一种无法言喻的情怀。</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春天如诗、如画、如你、如我。一场雨,能够让花儿开得更美,一场雨,让我们相识、相知、相爱,一场雨,抒发了我们邂逅的爱情,而邂逅的爱情是我们爱情诗意的开始,也是我们爱情浪漫的回忆,我们结婚生子,用心慢慢地感受春雨带来的爱的美丽。</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任凭时光流逝,任凭容颜老去,而每个早春的雨天,我们都会前往古镇,我们邂逅的地方,打着一把雨伞,手牵手,踏雨漫步在古镇小巷的青石板上,我们的心依旧泛起诗意浪漫的涟漪,回忆邂逅绽放在心底珍贵的记忆,彼此用内心的温柔和坚持,诠释出爱在深情里的真谛!</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你说:遇见你,是我人生中最美的意外,也是我余生最温暖的陪伴。</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说:遇见你,我的生命里荡漾起了如诗如画的涟漪,有你的陪伴,余生慢慢,你依然牵着我的手,看尽世间繁华,一同经历余生的风风雨雨,余生有你相伴,足矣。</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春雨润物细无声,爱在深情,情与情在春雨中,最是无声最美的眷恋,“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一起变老,那是最浪漫的事,是最好的春色。厚爱无需多言,不语却懂得,心相通,情相融,这便是最美爱的深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