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祥和的节

卉紫

<p class="ql-block">又到一年春节时,愿新春胜旧年,年富一年。愿岁月有一朝一夕的烟火,也有瞬时变化的惊喜。在寻常日子里找到本心的喜悦与坚定,相信:一切都会越来越好!愿美好常在,岁岁焕新。</p> <p class="ql-block">文化街的春节气氛很浓。</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今年是龙年,街上到处有彩色的🐲。</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愿所有人都幸福,出入平安,工作顺利,心想事成。</p> <p class="ql-block">喜欢龙年限量版的露露。</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婆婆家的年夜饭。</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们欢聚一起拍照。</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愿我们四季平安,吉祥如意🏮</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这个春节很忙碌,在婆婆家和去亲朋好友家拜年,初六得空闲遛遛。解放桥也挂上了灯笼和中国结。</p> <p class="ql-block">闹市区有一处雪景小园子,幽静而色彩斑斓。</p> <p class="ql-block">园子里有一个小型滑雪场,还有厚厚的雪堆,大大的冰块,我和一群游人手举冰块块拍照~</p> <p class="ql-block">正月初八去了天河城的书店,店门口好喜庆🎉</p> <p class="ql-block">节日书店里冷冷清清。</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春节期间,孤独感经常涌上心头,我鼓励自己:愿你尝尽了人间冷暖,能真正认清生活的苦与乐,并从中感悟出活着的意义~</p> <p class="ql-block">好姐妹来家里拜年,给我带来了一束郁金香,本来还都是花蕾的郁金香,在她回家后微信我花儿怎么样了?竟然发现都盛开了🌷,我把喝着的咖啡还有放着音乐的收音机一起拍照发给她,问她有没有“腔调”?她回我:“太装”😡</p> <p class="ql-block">这条龙煞是好看。</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愿新的一年,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平平安安!</p> <p class="ql-block">今年简单的买了福字吊钱和窗花,以前我都不买刻有“人财两旺”的吊钱,觉得太俗气了,现在想想,“人财两旺”不就是人生的最高梦想吗?</p> <p class="ql-block">正月十二早上醒来,发现窗外白茫茫的一片,2024年的第一场春雪❄️</p> <p class="ql-block">海河河面如窗花。</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外面冰天雪地,屋内温暖如春。</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好姐妹那天还给我买了一盆叶子龙飞凤舞的水仙,当我质疑那些干瘪的花苞能不能开花的时候,她坚定的说:一定会开花🌼果然啊,这水仙花与春雪辉映,如此美好~</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春节第一次正式做饭,炖了可乐肘子,黄花菜木耳炒芹菜太好吃了,海参鸡蛋羹和米饭,美味😋,忽然发现自己也快成大厨了❤️</p> <p class="ql-block">坐在窗前的榻榻米上观雪景,吃零食喝茶,感悟世间温婉,风轻云淡~</p> <p class="ql-block">这个春节过得很快,一晃就到了正月十五,我们又欢聚在婆婆家。</p> <p class="ql-block">我们再合影~</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愿我们在柴米油盐的烟火日子里,释怀那些不如意,珍惜当下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烟花升空又一年,烟花起,照人间,举杯敬年年。</p> <p class="ql-block">一岁一年,熠熠生辉。愿新春新岁,平安快乐,百事都如意,2024年行大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