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上世纪的诗——想你

诗和远方

<p class="ql-block">  文/诗和远方</p><p class="ql-block"> 美篇号/20509955</p> <p class="ql-block">  想你,想成了瘦月一弯。</p><p class="ql-block"> 一直没有笑容,没有圆满。</p><p class="ql-block"> 我用宁静的光辉,细细照耀着大漠、荒丘、莽原、……照到凡是你能去的地方。</p><p class="ql-block"> 也许,这是徒劳的搜寻。</p><p class="ql-block"> 我却在我的投影里,留下无数明亮的呼唤。</p><p class="ql-block"> 月辉冰莹,是我思念。 </p> <p class="ql-block">  想你,想成了远山一片。</p><p class="ql-block"> 一直没有彩云,没有归雁。</p><p class="ql-block"> 我依旧是翠林葱郁,对着秋霜,对着冬雪,对着银河上灿烂的鹊桥。</p><p class="ql-block"> 也许,这是缥缈的梦幻。</p><p class="ql-block"> 我挺直倔强的躯干,头戴蓝天,俯瞰大地,默默记下岁月的变迁。</p><p class="ql-block"> 层林尽染,春意无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1993.10.1</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