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千古情踩线一日游

昆山旅游姐(携程旅游咨询)

<p class="ql-block">很久没有参加踩线活动啦,本次踩线由苏州非凡&上海千古情景区联合发起并组织,在此对组团社和景区表示感谢!</p> <p class="ql-block">一直微信上和黄春雨联系,然后一直认为这个名字是个女孩子,所以一直叫春雨,没想到是个帅哥</p> <p class="ql-block">黄导一头大汗的唱完了一首歌,我真想说,不会唱不敢唱,我替你唱撒</p> <p class="ql-block">来到门口先拍张打卡照</p> <p class="ql-block">哇塞,一进门就给了我们一个惊喜</p> <p class="ql-block">我们可爱的显眼包燕姐</p> <p class="ql-block">我们老实又可爱的杨姐</p> <p class="ql-block">哇哇,这不就是当年旧社会的上海十里洋场嘛?</p> <p class="ql-block">啥都不说了先干饭</p> <p class="ql-block">景区赠送的100元券还有多,再来杯饮料</p> <p class="ql-block">身临其境的入戏啦</p> <p class="ql-block">即将抛绣球找女婿:抛中了一个38岁的大叔,问一下新娘👰的心理阴影面积</p> <p class="ql-block">哇塞这个背影很美🈶木🈶?</p> <p class="ql-block">非常震撼的《大地震》演出,台上说话的是年轻的女导演</p> <p class="ql-block">台上有我,我亲自客串了一回群众演员</p> <p class="ql-block">哇塞,我的衣服花到一眼就看出来了我撒</p> <p class="ql-block">各种精彩演出,大家看视频,文字此刻都显得多余</p> <p class="ql-block">文字都显得多余,大家看照片</p> <p class="ql-block">有人总说这不好玩那不好玩,可是在我,哪里都挺好玩,比在家发呆有趣多啦,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本次同行踩线圆满成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