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绒花

双鱼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微雪</p><p class="ql-block">从寂夜的苍穹里</p><p class="ql-block">淹没了整个城</p><p class="ql-block">寂寥的心</p><p class="ql-block">伴着细雨慌张了我的眸</p><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什么时候</p><p class="ql-block">会遭遇来自心神的</p><p class="ql-block">驱逐与流放</p><p class="ql-block">压抑的让人喘不过起来 </p><p class="ql-block">我知道</p><p class="ql-block">我的心里封印着一头恶魔</p><p class="ql-block">似乎夜不受控制</p><p class="ql-block">横冲直撞在我的荒野里</p><p class="ql-block">嘶鸣在原野的最高处震碎了</p><p class="ql-block">世界</p> <p class="ql-block">我不想去思考</p><p class="ql-block">只想混迹在</p><p class="ql-block">凡尘的洪流里</p><p class="ql-block">思考也成为奢侈品</p><p class="ql-block">不知道这种恼空白</p><p class="ql-block">持续了多久</p><p class="ql-block">当意识慢慢恢复</p><p class="ql-block">恐惧与真实</p><p class="ql-block">却又这般亲切</p><p class="ql-block">年末岁首的缝隙里</p><p class="ql-block">记忆与思维</p><p class="ql-block">显得很脆弱</p><p class="ql-block">稀里糊涂的沦丧在</p><p class="ql-block">窥视已久的神色里</p><p class="ql-block">隐隐的痛</p><p class="ql-block">就像针脚走过的伤感</p> <p class="ql-block">冰冷的绒</p><p class="ql-block">瞬间在我的脸颊融化</p><p class="ql-block">我抬起头</p><p class="ql-block">仰视着扑面而来的花</p><p class="ql-block">似乎回到了那青涩的往日</p><p class="ql-block">我扛着那飞舞的精灵</p><p class="ql-block">行走在河畔旁</p><p class="ql-block">那没有人迹小路上</p><p class="ql-block">咯吱 咯吱 咯吱</p><p class="ql-block">很是惬意的回荡在河谷里</p><p class="ql-block">那是很自由的感觉</p><p class="ql-block">纯真 浪漫 </p><p class="ql-block">给自己一个世界的想象力</p><p class="ql-block">勾画着自我的狂想</p><p class="ql-block">虽然只能自我陶醉</p><p class="ql-block">但 </p><p class="ql-block">仍旧是可爱男孩</p> <p class="ql-block">在这霓虹的世界里</p><p class="ql-block">虽然有些步履艰难</p><p class="ql-block">但</p><p class="ql-block">我知道</p><p class="ql-block">这仍旧是我的世界</p><p class="ql-block">静寂如林的虚华</p><p class="ql-block">不会消磨我精神力</p><p class="ql-block">我依旧倔强</p><p class="ql-block">依旧</p><p class="ql-block">寻找着属于我的栖息地</p><p class="ql-block">也许艰难</p><p class="ql-block">也许依然有风、雨的捶打</p><p class="ql-block">我想我思想的根依旧向周围延伸</p> <p class="ql-block">我不奢求未来可期</p><p class="ql-block">只想做自我的人生的领航员</p><p class="ql-block">虽然船以破旧</p><p class="ql-block">但</p><p class="ql-block">仍可全力一战</p><p class="ql-block">我只想说</p><p class="ql-block">哥们</p><p class="ql-block">我打呼的时候</p><p class="ql-block">请叫醒我</p><p class="ql-block">毕竟韶华已死</p><p class="ql-block">只求那最美好的风光里</p><p class="ql-block">仍有我的影子</p> <p class="ql-block">当转身的那一刻</p><p class="ql-block">浪漫飘散一地</p><p class="ql-block">星光暗淡的地方</p><p class="ql-block">依然无限可能</p><p class="ql-block">胸腔里的气息</p><p class="ql-block">淹没在五彩的微光里</p><p class="ql-block">“倔强的小子</p><p class="ql-block">我很欣赏你”</p><p class="ql-block">毕竟没有迷失在红尘的喧闹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