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 念……

任性

<p class="ql-block">今特殊的日子</p><p class="ql-block">虽你我相距遥远</p><p class="ql-block">可思念愈加深</p><p class="ql-block">思你彻夜无眠,</p><p class="ql-block">念你却无法相见,</p><p class="ql-block">今夜我只能借一束月光,</p><p class="ql-block">带着我对你的思念</p><p class="ql-block">都是岁月刻下的痕迹……</p><p class="ql-block">想你 念你</p> <p class="ql-block">时光珍藏了……</p><p class="ql-block">我们美好的生活记忆;</p><p class="ql-block">岁月记载了……</p><p class="ql-block">我们幸福路上的点点滴滴;</p><p class="ql-block">人生融入了……</p><p class="ql-block">我们彼此之间的牵挂;</p><p class="ql-block">真诚浇灌了……</p><p class="ql-block">我们之间永恒不变的情感!</p> <p class="ql-block">人生星河山河远阔</p><p class="ql-block">无一与你一场相遇</p><p class="ql-block">从此有了</p><p class="ql-block">放不下的情深</p><p class="ql-block">舍不了的痴念</p><p class="ql-block">就回眸一眼</p><p class="ql-block">转身相爱一生</p><p class="ql-block">如今</p><p class="ql-block">在心灵深处懂我的人</p><p class="ql-block">却舍我去了远方……</p><p class="ql-block">但我心中的那份思念</p><p class="ql-block">却心心念念直到永远</p><p class="ql-block">惟愿你天堂安然无恙</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