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停息

烟煜(不聊天)

<p class="ql-block">我得了心脏病</p><p class="ql-block"> 烟煜</p><p class="ql-block">我得了心脏病,</p><p class="ql-block">因为你红艳撩人的唇,</p><p class="ql-block">因为你清澈纯净的眼眸,</p><p class="ql-block">因为你乌黑靓丽的长发。</p><p class="ql-block">我的心一秒跳了</p><p class="ql-block">一万两千次,</p><p class="ql-block">不停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爱上了你,</p><p class="ql-block">每一个漆黑的夜,</p><p class="ql-block">不,夜是</p><p class="ql-block">你可爱动人的眼睛,</p><p class="ql-block">它时常伴我入眠,</p><p class="ql-block">一个又一个的夜晚,</p><p class="ql-block">那高挂的皎洁的月。</p><p class="ql-block">给青蛙助威谱曲。</p><p class="ql-block">我爱上了你</p><p class="ql-block">每一个光芒四射的白昼。</p><p class="ql-block">我只想化作一只蝴蝶</p><p class="ql-block">追随你轻柔的薄纱裙,</p><p class="ql-block">一个又一个清风拂面的清晨,</p><p class="ql-block">我的心跳加速,</p><p class="ql-block">永不停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站在高耸的山峰,</p><p class="ql-block">遥望辽阔的长江,</p><p class="ql-block">哦,不,那洁白的丝带,</p><p class="ql-block">我想乘风而去,</p><p class="ql-block">亲吻你温柔的颊。</p><p class="ql-block">该死,我的心又狂跳了</p><p class="ql-block">一万两千次,</p><p class="ql-block">永不停息。</p><p class="ql-block">(感谢关注,油画:莫奈《睡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