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天鹅湖啦

燕妮

<p class="ql-block">春节过完了,寒假就剩下两天,今天是元宵节,爸爸开车带我和爷爷奶奶去天鹅湖观赏大天鹅。今天的天气灰蒙蒙的,天上还飘着雪花。荣成天鹅湖是在海边形成的池塘,不知道池塘里面是海水还是淡水,<span style="font-size: 18px;">远远的就听见嘎嘎的叫声。</span>池塘边有卖玉米粒的,可以投喂天鹅,灰蒙的水面上,天鹅在慢慢地游动,轻盈的身子荡漾在水里,十分有趣。它们忽而互相追逐嬉戏,忽而抖抖身上的水珠,忽而又展翅飞翔。伸长细细的脖子,扁黄的嘴在寻找可口的食物;忽而一个猛子扎下去,把头和脖子深深地埋在水里,雪白的尾巴翘得高高的,好像一个白白的小孤岛,时不时的有天鹅展翅飞向远方。<span style="font-size: 18px;">岸边上的天鹅也都伸长脖子在寻找吃的,还有的在惬意休息。看,这是我拍的大天鹅,哈哈!漂亮不……</span></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给爷爷和爸爸拍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这是奶奶给我拍的,嘻嘻,我是不是很有范儿!</p> <p class="ql-block">2023年2月25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