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

明辉素道

<p class="ql-block">跟妈妈和妹妹去海东方去玩,马上就离开海南了,最后一次陪老妈,老妈还是那么爱美,穿着漂亮的连衣裙,78岁了,哪像这个年纪的人啊!我们爱美都随了妈妈,我的两件新裙子是在三亚买了,临离开三亚时,妈妈说陪我转一转,意外寻到了两件宝贝!</p><p class="ql-block">经过一片三角梅,这是妈妈最喜欢的花,赶紧给老妈留下美照!</p><p class="ql-block">妈妈在沙滩上,我在悠床上,海风吹的有点凉意,一道美丽的风景,海天一色,再见了美丽的海南岛!</p><p class="ql-block">临走时,妈妈要送我,因离车站比较近,我也就放心了,马上就进站了,我抱了抱妈妈,那一刻,我强忍着泪水,没让她看见,我已经进站了,她还在那里对我摆手告别,真是儿行千里母担忧啊!</p><p class="ql-block">妹妹给我装了满满一背包吃的,还给了我一套厚衣服,穿上时妈妈直说好看!千叮咛万嘱咐,依依不舍!</p><p class="ql-block">现在我已经在开往北京的火车上,越来越冷了,裙子要等到夏天时才能再穿,北京的夏天非常热,过了5.1就是夏天了。</p><p class="ql-block">经过长沙时,我发了一篇早期的美篇“农民最伟大”今年是我做公益的第九年,亲人们永远不会理解我为什么这样做,我知道自己走到了一条正确的路上!</p><p class="ql-block">不能在妈妈身边尽孝是我的遗憾,让天下所有的老人健康长寿,我们在践行着,多年的实践终于可以全面落地了,北京!我回来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