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叶知秋视界

<p class="ql-block">以清水为地,桃花为天。 予我一颦笑,我可许你,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三生三世枕上书。</p> <p class="ql-block">十里桃林,十里桃花,漫山遍野的灼灼芳华。 灼灼桃林为你盛开,十里桃花等你归来!</p> <p class="ql-block">愿用我一世芳华,许你十里桃花;若用君一世芳华,只换这十里桃花,我愿倾尽我三生三世,只同君花前月下。</p> <p class="ql-block">桃花盛开入眼帘,三生三世情如梦。桃林十里,娇烂漫红,千朵浓芳,一枝红妆缀乱云霞,烟霞底下立玄衣,眉如泼墨,鬂若刀裁。</p> <p class="ql-block">三世情缘,三生痴恋。三世桃花劫,三生爱怨绵长。</p> <p class="ql-block">三生石上刻良缘,奈何桥边望人间。</p> <p class="ql-block">十里桃花落彼岸,三世恩怨终了然,来世再见可愿传。</p> <p class="ql-block">花开是缘,花落是劫。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一念初见,万水千山。</p> <p class="ql-block">一个醉卧十里桃林忘尽前尘。一个情深不渝枯等成灰。三生爱恨,三世纠葛。</p> <p class="ql-block">花谢花开,劫缘轮回。只要你在,我愿踏遍千山,哪怕血雨腥风,浴血长河,再续前缘……</p> <p class="ql-block">昔日繁华 云淡霜天;昆仑玄境 涟漪一池前世莲花。</p> <p class="ql-block">累世情缘,谁捡起,谁抛下,谁忘前尘,谁总牵挂。</p> <p class="ql-block">忆当时年华,谁点相思,谁种桃花。</p> <p class="ql-block">不提初时 玄衣两重;回首经年 苦情一场肠断夜华……</p> <p class="ql-block">前生渺渺 诛仙诀别;离绪生根 孤灯一盏庭院深深。流年今世 七万情劫;若水之滨 浮生一梦只为三生。</p> <p class="ql-block">那一世,千顷瑶池,芙蕖灼灼,他挚爱的女子当着他的面,决绝地,跳下了九重垒土绝地诛仙台……</p> <p class="ql-block">摄影后期:叶知秋</p><p class="ql-block">出 镜:Helen杨</p><p class="ql-block">化 妆:慧 慧</p><p class="ql-block">同行摄友:晨 曦、浅浅离人</p><p class="ql-block">拍摄时间:甲辰年正月十六</p><p class="ql-block">拍摄地点:广东连平县上坪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