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关印记——2023第三季

飘无痕

<p class="ql-block">7月6日上午,赴东海县调研跨境电商工作。</p> <p class="ql-block">7月6日上午,陪同连云港市副市长、东海县委书记宋波拜访总关领导</p> <p class="ql-block">7月10日下午,组织召开主题党课、“两优一先”表彰暨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例会、家风助廉报告会</p> <p class="ql-block">7月17日上午,到新东方集装箱公司过境粮食专用库现场调研</p> <p class="ql-block">7月18日,出席打击涉海走私专项行动推进会暨灌河流域反走私综合治理调研会,江苏省打私办常务副主任、南京海关缉私局局长孙平出席</p> <p class="ql-block">7月18日,南京海关缉私局局长兼督察长、党委委员、一级警务专员孙平在我关调研慰问</p> <p class="ql-block">7月20日,南京海关副关长蒋原在我关调研</p> <p class="ql-block">8月1日,召开中欧班列进口和过境业务工作部署会</p> <p class="ql-block">8月10日,赴总关向蒋原副关长专题汇报连云港中欧班列农产品进境和过境业务拓展工作。</p> <p class="ql-block">8月22日,南京海关政治部主任、党委委员陈海鸣出席巡察我关党委工作动员会并在连调研</p> <p class="ql-block">8月29日至30日,南京海关副关长、党委委员、一级巡视员黄勇在我关调研</p> <p class="ql-block">9月5日,连云港市徐圩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石海波在我关调研</p> <p class="ql-block">9月11日上午,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了中欧班列国际合作论坛涉及海关事项筹备工作</p> <p class="ql-block">9月13日,带队调研专机进出境监管保障情况</p> <p class="ql-block">9月15日,海关总署副署长、党委委员孙玉宁在连出席中欧班列国际合作论坛并开展工作调研</p> <p class="ql-block">9月15日,南京海关关长、党委书记辛建民在我关开展工作调研</p> <p class="ql-block">9月21日,江苏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省口岸协会常务副会长强培一行来连调研</p> <p class="ql-block">9月22日上午,到连云港国际客运站海关旅检现场就客运业务恢复准备情况开展调研</p> <p class="ql-block">9月25日带队到徐圩石化基地调研</p> <p class="ql-block">9月27日,开展安全检查</p> <p class="ql-block">9月27日上午,举行新港区办公区启用揭牌活动</p>

调研

我关

海关

关长

班列

党委委员

上午

南京

中欧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