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会(微小说)

湘妹子

<p class="ql-block">  小孙约我去看灯会,嫌天冷,我不愿意去。</p><p class="ql-block"> 她来电话劝我。</p><p class="ql-block"> “去感受一下节日的气氛呗!很难得的……好几年没举办这样盛大的灯会了!” </p><p class="ql-block"> “晚上冷,我不去……”</p><p class="ql-block"> 小孙自己去了。</p><p class="ql-block"> 她给我发来很多照片。看着照片上的红色牡丹花灯、霸气的中国龙、各色彩灯…… 我后悔了,应该和小孙一起去观看灯会……</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