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真难住我了…

张树茂

<p class="ql-block">春节期间,一侄来府上拜年。</p><p class="ql-block">年中,现成的菜肴,稍做加工六个小菜上桌开喝。</p><p class="ql-block">酒过三巡,侄男从口袋里掏出个小纸条来说:大伯自媒体文章写的好,您给看看这该怎么读才对?说是小学语文课本里的叫<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怪体诗"。</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这猛一时还真把我给难住了!</span></p><p class="ql-block">菜过五味,餐后坐的厅里闲谈我还在想这几个字该怎么念才对。</p><p class="ql-block"> 电视里突然有声音传出:</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武僧一龙Ko了小日子拳王!</p><p class="ql-block">灵感刹时被触动了,我说我会念了:</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一龙</span>……</p><p class="ql-block">您会念了吗?请在评论区讨论,谢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