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情深

顺其自然

<p class="ql-block">茉莉,这洁白如玉的小花,每当盛夏之际,便在我的窗前轻轻摇曳。它不仅是一种花,更是一种情感,一种回忆。</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记得小时候,外婆家的院子里也种了许多茉莉。每当夏夜,外婆便会坐在院子的藤椅上,手中拿着扇子,轻轻地为我扇风。而那茉莉花的香气,便随着微风,轻轻地拂过我的脸庞,让我陶醉其中。</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茉莉,你不仅是我的回忆,更是我情感的寄托。每当心情低落时,我总会来到你的身旁,静静地欣赏你的美。你的存在,仿佛可以让我忘记所有的烦恼,让我重新找回那个纯净的自己。</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那时,我并不懂得欣赏茉莉的美,只是喜欢那淡淡的香气。而如今,当我再次站在茉莉花前,我才真正地领略到了它的美。那洁白的花瓣,那淡雅的香气,都仿佛在诉说着一段段深沉的故事。</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茉莉,你是我的情感之花,是我心中永远的净土。你的美丽和香气,将永远伴随着我,成为我生命中最美好的记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