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江春水歌不尽 作者/吴凤久

吴凤久(幸福)

<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情人吗</p><p class="ql-block">看着你缓缓地流来心生温暖</p><p class="ql-block">呼吸你的心跳澎湃我心</p><p class="ql-block">二岸春江绿 已携我走过烟波浩渺</p><p class="ql-block">荡起期待已久的双桨与你诗情远方</p><p class="ql-block">故乡不语,静守岸边</p> <p class="ql-block">多情与钟情</p><p class="ql-block">诉说不完对你的爱恋与情长</p><p class="ql-block">彼岸与此岸</p><p class="ql-block">我心已与这一江春水相通相知</p> <p class="ql-block">心猿意马间 与你闯过千山万水</p><p class="ql-block">留根给故乡</p><p class="ql-block">我愿做一只情义鸟与你到老</p><p class="ql-block">收获一场真实的友谊</p><p class="ql-block">流芳一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