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你

夕阳无限好

<p class="ql-block">到了春天,总是不由自主地想起某些人,初遇在春天的微风细雨中,一切都恰恰好的样子,春雨绵绵,春风不燥。</p><p class="ql-block">你也会在春天的某个时刻,想起我吗?看着春暖花开,看着天空蔚蓝,看着一树新绿,看着泥土松软。</p><p class="ql-block">你有没有如我一般,每到春天,内心就飞扬起来,仿佛被春风吹醒了一般,所有的记忆,都已经过滤,只记住美好的,将那些曾经的艰难,遗忘在岁月深处。</p><p class="ql-block">你有没有在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时,想着用什么样的词语形容,最后,却怎么也无法寻觅一个恰当的词,来描述春天的美。</p><p class="ql-block">远方的你啊!那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是初遇的时候,那个秋天,忧伤的秋天,是离别的季节,我只愿永远都是春暖花开。</p><p class="ql-block">远方的你啊!在相伴相随的每一个春天里,看过天空的云卷云舒,赏过庭前的花开花落。</p><p class="ql-block">远方的你啊!在春天的良辰美景好时光里,如何再去寻觅你的踪迹,即便是一路微笑,都有深深浅浅的痛意。</p><p class="ql-block">远方的你啊!我落笔无法生花,只有在浅薄的故事里,去回忆往事,往事如梦如幻,你我终究走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