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4】元宵节!

白云飘飘

<p class="ql-block">  过了元宵节,这年也算彻底过完了!</p><p class="ql-block"> 新的一年,我又一次开启了新征程。原因是:新年第一天(初九)上班,临近下班之际接到主管领导电话,让我第二天交接手头工作,之后去公司(总部)上班,接手科里一位辞职同事的业务。头瞬间大了,心情瞬间不美丽了!</p><p class="ql-block"> 挂断电话,我又致电部长,请求明年就到站(内退)了,能不去吗?</p><p class="ql-block"> 唉,盛情难却!</p><p class="ql-block"> 第二天交接完去了新岗位,又一次从头学习。搞的晚上失眠,一两点还不能入睡,担心这空白的领域干不好,辜负领导的信任。没胃口,每天中午也不想去食堂吃饭,吃个苹果维持一下能量。坚持,坚持,我想我也许会胜利!</p><p class="ql-block"> 明天女儿就开学走了,晚上拉着我放春节剩余的几根烟花,给我拍了喜欢的视频。让开,让我开心一会!</p> <p class="ql-block">正月十六</p><p class="ql-block">送女儿上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