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行者》

祺雅13

<p class="ql-block">在生命的征途上,</p><p class="ql-block">我步履不停,</p><p class="ql-block">时光如流,</p><p class="ql-block">我在每一个瞬间,</p><p class="ql-block">播种希望,</p><p class="ql-block">耕耘梦想。</p> <p class="ql-block">我是一颗种子,</p><p class="ql-block">在生活的沃土里,</p><p class="ql-block">努力生长,</p><p class="ql-block">愿成为那参天大树,</p><p class="ql-block">为人间带来阴凉。</p> <p class="ql-block">我懂得感恩,</p><p class="ql-block">感恩每一个清晨的阳光,</p><p class="ql-block">感恩每一个夜晚的星辰,</p><p class="ql-block">感恩生活中的酸甜苦辣,</p><p class="ql-block">它们塑造了我,</p><p class="ql-block">让我变得坚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行者,</p><p class="ql-block">在人生的道路上,</p><p class="ql-block">无畏无惧,</p><p class="ql-block">我愿以微笑面对生活的风霜,</p><p class="ql-block">以坚韧迎接未来的挑战。</p> <p class="ql-block">无论路有多长,</p><p class="ql-block">无论夜有多黑,</p><p class="ql-block">我都不会迷失方向,</p><p class="ql-block">因为我有梦想,</p><p class="ql-block">有信仰,</p><p class="ql-block">有对生活的热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会感恩每一次跌倒,</p><p class="ql-block">因为它们让我更加明白,</p><p class="ql-block">生活的不易,</p><p class="ql-block">生命的宝贵。</p> <p class="ql-block">我会珍惜每一个瞬间,</p><p class="ql-block">因为它们组成了我生命的画卷,</p><p class="ql-block">无论喜怒哀乐,</p><p class="ql-block">都是我生活的痕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会努力做一个懂得感恩的行者,</p><p class="ql-block">感恩生活给予的一切,</p><p class="ql-block">感恩遇到的每一个人,</p><p class="ql-block">每一个事。</p> <p class="ql-block">我会微笑着面对生活,</p><p class="ql-block">无论何时何地,</p><p class="ql-block">无论遭遇何种困难,</p><p class="ql-block">我都会保持那份乐观和坚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因为我相信,</p><p class="ql-block">只要心中有爱,</p><p class="ql-block">有光,</p><p class="ql-block">生活就会充满希望和温暖。</p> <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行者,</p><p class="ql-block">在人生的道路上,</p><p class="ql-block">我愿以感恩的心,</p><p class="ql-block">坚强的意志,</p><p class="ql-block">微笑的态度,</p><p class="ql-block">去迎接每一个新的日出,</p><p class="ql-block">去拥抱每一个新的挑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因为我相信,</p><p class="ql-block">只有这样,</p><p class="ql-block">我才能成为一个真正的行者,</p><p class="ql-block">一个懂得感恩,</p><p class="ql-block">坚强的行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