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里心愿 (现代诗歌 / 原创)

(欧阳欣悦)上海

<h5>春天里心愿<br><br>现代诗歌 / 原创<br><br>作者 / 欧阳欣悦<div><br><div>(图片/ 取材于 /网络)</div><div><br><br>我想拥有一个心愿<br>一个春天里的心愿<br>用那蓝天上的白云<br>剪辑成爱的花瓣<br><br>粘上我的思念 我的期盼<br>穿越那美丽的花海<br>投入大地母亲的怀抱<br>涌进那片梦境中的草原<br><br></div></div></h5> <h5>遥远的故乡 思念的故乡<br>我想把梦里的期盼<br>梦里遥远的期盼<br>化作春天护花的天使<br>痴情守护爱的春天<br><br>让春的温暖 飘入我窗前<br>聆听我心底的千言万语<br>汇成爱的颂歌献给春天<br>云呀是我的梦想<br>插上理想的翅膀<br><br><br></h5> <h5>风儿带走我思念<br>雨儿是我的呼唤<br>我把思乡情爱献给你<br>月光下斟满美酒<br>夜光杯香浓情长<br><br>我好像把我的心愿<br>我心中春天里心愿<br>献给温柔的清风明月<br>献给梦中思念的故乡</h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