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未完待续,有关我们的军营”

白茶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28, 128, 128);">前段时间聪爸给我买来的华为笔记本里自带的有AI软件app,一直没有尝试。前几天老公说让没事时写一篇部队过年感悟。想着看到朋友圈内同行发的有自己用此软件写的文章,以及教师会时看到心理老师汇报工作时说用此软件十秒钟制作好了一个ppt,于是我也用手机下载了个app尝试了一下,果然厉害。</span></p> <p class="ql-block">寒假期间,我带着儿子聪聪体验了在军营中过年的滋味。这不仅是一次独特的经历,更是一次深刻的心灵之旅。&nbsp;</p> <p class="ql-block">进入军营,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严明的纪律和严谨的作风。每一个细节,每一个动作,都透露出军人特有的严谨和规范。在这样的环境中过年,无疑是一种全新的体验。&nbsp;</p><p class="ql-block">军营中的年味,与我在家中感受到的截然不同。在这里,没有亲人的团聚,没有热闹的鞭炮声,却有着战友间的深厚情谊和那份独特的使命感。每一个战士都在坚守岗位,用自己的方式庆祝这个特殊的时刻。</p> <p class="ql-block">大年三十夜,聪爸担负起站岗值班的重任。在寒冷的冬夜里,他坚守岗位,守护着军营的安全。我和聪聪在离他两米的栏杆外陪伴他一起站岗值勤,儿子不断地向他爸爸敬军礼,为他送去一丝温暖。&nbsp;</p><p class="ql-block">军营中的过年也有着别样的娱乐活动。连队举行了军歌比赛、篮球比赛、游园活动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增进了战友间的友谊,也让这个特殊的春节更加难忘。我深切地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团结的力量。&nbsp;</p> <p class="ql-block">夜幕降临,军营的春节联欢晚会和官兵及军属春节晚会如期举行。儿子聪聪兴奋在礼堂欢笑,孩童们的欢声笑语回荡在寂静的夜晚。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有舞蹈、歌唱、小品,每一个节目都饱含着士兵们的辛勤付出和深厚情感。&nbsp;</p><p class="ql-block">营里组织全体官兵及家属观看了电影《飞驰人生2》。在军营的电影院里,我感受到了与众不同的观影体验。</p> <p class="ql-block">我们一家三口游览了西府民俗文化景区。这里汇集了丰富的民俗文化,每一处景观都散发着浓郁的历史气息。聪聪被各种传统手工艺品所吸引,他一边跑的满身大汗,一边认真的看着具有地方特色的物品,对这片土地的历史和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nbsp;</p><p class="ql-block">这次军营中的过年,让我深刻体会到了军人的艰辛与不易。他们舍小家为大家,默默地守护着我们的安宁。同时,也让我更加珍惜眼前的生活,明白了责任与担当的重要性。我相信,这段宝贵的经历会成为我人生中一笔宝贵的财富。&nbsp;</p> <p class="ql-block">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更加努力地学习、工作,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我深切地希望,每一个在军营中过年的人们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和亲人的祝福。同时,也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能从军人们的坚守中汲取力量,勇往直前,为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