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些时间和经历原本是属于自己的

九宫格主

<p class="ql-block">总有些时间和经历原本是属于自己的。年前年后的忙碌终于告于一个段落,说起过年,我是不喜欢的,不过是一群女人忙忙碌碌,一大堆的杯碗瓢盆。</p><p class="ql-block">年,已经没那个味道了。</p> <p class="ql-block">生活照片的印记是一面镜子,留下了一个时段的状态,记录了一个时段的生活。</p> <p class="ql-block">原本不变的世界里突然的惊喜是真的会让你的生活凭添一份色彩。</p> <p class="ql-block">论一颗糖的魔力,有人懂,有人不懂。</p> <p class="ql-block">总喜欢看着远方,只因那有一盏灯。</p> <p class="ql-block">2023年的冬天总体说不是很冷,雪也不多,畏寒怕冷的我,对今年的冬雪却格外有情。</p> <p class="ql-block">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过:你的真诚被别人忽略了,气大了、倔起来没驴啥事了?其实应该是走心了才会心生怨念吧!!!</p> <p class="ql-block">日子一天天的流淌,平缓而重复,只是在某一天,看见了一点亮色!!!</p> <p class="ql-block">有人羡慕通灵人,也许是因为能知道很多别人不知道的事情,能忆前世今生。在我这里,我觉得是烦恼,念, 从哪起,都不知?</p> <p class="ql-block">只要是冬天,我肯定穿的像个窝瓜,什么穿多显胖啊!那没我啥事,去南极的装备。</p> <p class="ql-block">终于穿上露脖子的衣服了,生活是渐悟的过程,曾以为人都需要来自外界真诚的关心与善良,可是后来我发现,不惊扰别人的宁静便是最大的尊重与成全,有时候,有些人,有些事,过期不候。</p><p class="ql-block">或者说:不是所有人老在原地等候。</p> <p class="ql-block">有没有一种人,一见面似成相识,好像在哪见过?</p> <p class="ql-block">如果想不通,就停下来问问自己,错与对的定义究竟是什么?是站在道德的至高点去言说?还是,有些事情原本就有它的运行轨迹,必然发生。</p> <p class="ql-block">没事的时候真得出去走走,听听外面的风声,呼吸下别样的空气也许会遇见惊喜!</p> <p class="ql-block">寻一处景,体会下别样的与众不同,盛花下的景,究竟哪处会更心安。</p> <p class="ql-block">做梦:有很多人说做梦是白天大脑皮层兴奋的产物,我理解的梦境是:其实梦属于中阴期,为梦境中阴,那个时段神识真的去经历了一些事情,是不是觉得不可思议?</p> <p class="ql-block">土到极致就是潮</p> <p class="ql-block">末尾的总结不知从何说起,自顾自的言说,记录着一段时间的经历和走过的路,每个人都一样,不用羡慕别人,推开每家门都是一地鸡毛。总有些时间和经历是属于自己的,去体会,去享受或甜或酸的过程。</p><p class="ql-block">有人问我,能安静坐下来写字,你是如何做到的?我想说:我也是人,你们有的情绪、思想、感情...我都有。</p><p class="ql-block">只是藏在心里不说而已,不说 而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