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漫游”记

刘闽东

<p class="ql-block">  帮爸爸贴春联,拍个照纪念一下。</p> <p class="ql-block">  过年要穿新衣服哦</p> <p class="ql-block">  在福州七叠温泉的快乐时光</p> <p class="ql-block">  这压扁的糖葫芦头一回吃</p> <p class="ql-block">春节,安泰楼的美食怎能少</p> <p class="ql-block">  青春美少女的日常</p> <p class="ql-block">  三坊七巷的漫游</p> <p class="ql-block">品饮时不忘“叶罗丽”卡片</p> <p class="ql-block">“星巴克”咖啡时光</p> <p class="ql-block">  我的偶像“赵露思”</p> <p class="ql-block">  春节气息漫游,我是最美的姑娘。</p> <p class="ql-block">  我就是爱吃海鲜。</p> <p class="ql-block">东二环泰禾广场漫游记</p> <p class="ql-block">安泰楼的美食</p> <p class="ql-block">麦当劳,我的最爱!</p> <p class="ql-block">乘坐地铁的喜悦</p> <p class="ql-block">烟台山的美食</p> <p class="ql-block">漫游烟台山风光</p> <p class="ql-block">  帮忙削土豆🥔家务事日常</p> <p class="ql-block">  我一直保持快乐的女孩,一个放烟花的季节。</p> <p class="ql-block">  漫游光明港公园</p> <p class="ql-block">  海鲜自助“加餐”后,妈妈说,读书要“加油”</p> <p class="ql-block">漫游烟台山</p> <p class="ql-block">  生活的烟火气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