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落,就酌满花酒,等你

海玲

<p class="ql-block">昵称:海玲</p><p class="ql-block">图片:谷子</p><p class="ql-block">美篇号:59198880</p> <p class="ql-block">桃花落,就酌满花酒,等你//海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最是江南,画不尽,又烟雨朦胧</p><p class="ql-block">天低压云,铺在城墙上</p><p class="ql-block">恍恍惚,氤氲笼仙气,且当华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念起,我要春江花月夜</p><p class="ql-block">任我动情,泪眼婆娑</p><p class="ql-block">随韵味似泛潮水,冲涮秦砖汉瓦</p><p class="ql-block">我想那古老的抚摸流淌,兰涧潺潺</p><p class="ql-block">我要结庐人境,等到你有空</p><p class="ql-block">就渔樵耕读,试修几分仙风道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年,送我的一袭江南油纸伞,最是亲近</p><p class="ql-block">那云淡风轻的昵语,一不小心</p><p class="ql-block">惹来,云想衣裳花想容的感觉</p><p class="ql-block">在兰舟催发的岸边</p><p class="ql-block">我何处酒醒,这春的拂晓,杨柳风旗</p><p class="ql-block">我呆在天台,我不要这一世喧嚣的繁华</p><p class="ql-block">就你最是从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梧桐遮不住,不如海边烟霞,瑶琴轻轻弦</p><p class="ql-block">妙音袅袅,穿越大唐,喟叹,火与阿房宫</p><p class="ql-block">云在指尖,引伯牙子期,围我疯巅</p><p class="ql-block">这半世的流离,还有几许清欢</p><p class="ql-block">纵引长城巍巍,放歌大地</p><p class="ql-block">桃花落,就酌满花酒,等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4-2-26-12:27</p> <p class="ql-block">文字原创/海玲</p><p class="ql-block">出镜/谷子</p><p class="ql-block">版权©️归原创</p><p class="ql-block">鸣谢/所有美友</p><p class="ql-block">欢迎/评论/分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