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雪

春晓

<p class="ql-block">早春二月,雨水节气刚来报到,一场暴雪以狂飞乱舞的英姿欢迎雨水节气的到来!雨水节气后这样的暴雪实属罕见,铺天盖地、天地苍茫!重现了寒冬的北国风光!</p> <p class="ql-block">我是个对降雪情有独钟的人,因为飞舞的雪花不仅参加了我的婚礼、而且时隔50年飞雪又赶来祝贺我的金婚日!飞雪对我和老伴的眷顾和垂爱让我俩受宠若惊!每当天空飘起雪花就想亲近它……</p> <p class="ql-block">风雨送春归,这场早春的二月雪以超凡的热情迎接春的到来,给人惊叹和喜悦。雪停天晴出门喜迎二月雪。我和老伴虽然已近80岁,腿脚已不那么灵便,但还是忍不住对皑皑白雪的热爱和向往,搀扶着走进龙年早春二月雪的画面中………</p> <p class="ql-block">2024,2,22</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