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落寞与孤单去流浪

孤龙傲子

<p class="ql-block">文字:孤龙傲子</p><p class="ql-block">摄影:来自网络</p> <p class="ql-block">有时候,我就像那南归的候鸟</p><p class="ql-block">历尽沧桑,奋力的煽动翅膀。</p><p class="ql-block">一路走来,一生痴狂,</p><p class="ql-block">用以掩盖心中的孤单。</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时候,我就是那朵朵雪花</p><p class="ql-block">穿越红尘,删除那空白时光</p><p class="ql-block">倾尽所有,飞舞翩翩,</p><p class="ql-block">轻轻的落在你的脸庞。</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时候,我就像那寂寞的落叶,</p><p class="ql-block">历经春夏秋冬,凌厉的北风吹过,满目疮痍,满心凄凉,</p><p class="ql-block">大地将自己无情的埋葬。</p> <p class="ql-block">当东去春来,很想很想,</p><p class="ql-block">很想知道久别后你是否别来无恙。</p><p class="ql-block">不知道你还像初遇时那么让我眼前一亮?</p><p class="ql-block">不知道你遇到挫折时是否满眼泪光?</p><p class="ql-block">不知道你还像分手时候那么誓死不降?</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你曾对我说我们要幸福,可一生幸福是你说过的最大的慌。</p><p class="ql-block">你曾说我的胸膛是最温暖的地方,</p><p class="ql-block">不知道,你该让这爱情如何收场?</p> <p class="ql-block">晚归钟声已经敲响,</p><p class="ql-block">该回家的回家,没家的走进夕阳。</p><p class="ql-block">有谁知道,</p><p class="ql-block">那南归的候鸟,已经百孔千疮;</p><p class="ql-block">那发黄的落叶,遇风不再逞强;</p><p class="ql-block">那白洁的雪花,早已伫立在水中央。</p> <p class="ql-block">当你把她拥入胸膛,</p><p class="ql-block">看不到我已是泪盈满眶。</p><p class="ql-block">当你的背叛刺痛我的心房,</p><p class="ql-block">让我不再相信地老天荒。</p><p class="ql-block">当你牵了她的手,</p><p class="ql-block">我关上爱的窗,</p><p class="ql-block">甜蜜的过往都变成坟场,</p><p class="ql-block">从此我的世界一片荒凉。</p> <p class="ql-block">漫步走进后海的酒吧,</p><p class="ql-block">寂寞的酒杯装满忧伤。</p><p class="ql-block">只有喝醉了,</p><p class="ql-block">才能让不尽人意和执迷不悔随风飘远。</p> <p class="ql-block">重捡起那片殇,</p><p class="ql-block">让思念和悲伤不那么倔强。</p><p class="ql-block">随风放飞不切实际的幻想</p><p class="ql-block">让落寞与孤单去流浪。</p><p class="ql-block">走进草原,走入毡房,卸下一身伪装,</p><p class="ql-block">让夜风,舞蹈在辽阔的草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