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雷涵的快乐寒假

甜妈

<p class="ql-block">时光不驻足,转眼一学期。告别了紧张的学习生活,我们迎来了轻松愉快的寒假生活。</p> <p class="ql-block">寒假刚刚开始,我就去金华参加了口才11级的考级,通过平时的努力,我顺利完成了口才的全部考级证书。接下来,我更加要多多练习,争取参加更多的比赛。</p> <p class="ql-block">这学期我学习了软笔,妈妈说今年家里的对联就由我来写了。看我写的对联,还不错吧!我写了好几副呢!</p> <p class="ql-block">写好了对联,我就和爸爸一起把对联贴起来。</p> <p class="ql-block">整个对联还不错吧!</p> <p class="ql-block">大年三十,爸爸妈妈烧了很多菜,我们一家人一起开开心心的吃了年夜饭。</p> <p class="ql-block">春节里,我最喜欢的还是和弟弟一起放烟花。我们一起放了仙女棒。</p> <p class="ql-block">我最开心的还是看电影和抓娃娃啦。看看我的“战礼品”,满满的一车。</p> <p class="ql-block">我还去看了电影熊出没。</p> <p class="ql-block">我们还去武义古街游玩,路上还遇到了机器人。</p> <p class="ql-block">当然寒假里运动可少不了,我和弟弟一起做了仰卧起坐,增强体质。</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的家乡宣平有板凳龙,妈妈带我们到村里的祠堂看看老一辈手艺人怎么做出这栩栩如生的龙头龙尾龙身。</p> <p class="ql-block">当然寒假里学习少不了,放假初期我就制定好了学习计划,每天看书做作业不落下。</p> <p class="ql-block">家务活我也经常帮妈妈分摊,扫地拖地这些简单的家务我是已经很拿手了。</p> <p class="ql-block">我还参加了金东口腔医院的方言大赛,用我们宣平话给大家送上祝福。</p> <p class="ql-block">这就是我的快乐寒假!</p>

寒假

对联

考级

一起

学习

我们

妈妈

口才

学期

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