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友优秀的女儿,原创音乐人作词作曲作家—安九

金秋

<p class="ql-block">我的两位好友,辉妹的女儿,津妹的侄女安九。原创音乐人作词作曲作家—安九,在武汉站见面会,暨签售会。我刚好在即将离开武汉的前一天碰到他们,真是巧遇,他们的活动场地刚好离我家很近,于是,我去现场凑了个热闹,看到那么多歌迷粉丝聚在那里。</p><p class="ql-block"> 他们女儿的才气早就听说过,安九作词作曲的歌曲也听过不少,就是没见过本人,这次来到活动场地,见到她气质高雅,着装简朴,一头板栗色的长发轻轻垂落,衬托着聪慧有内涵的脸庞,纤细的身材,多才多艺,年轻有为!真让人眼前一亮。</p><p class="ql-block"> 见面签售会气氛热烈,她不光为歌迷粉丝们签字,还与他们互动。歌迷粉丝们排着队,她脸上始终带着谦和的笑容为歌迷们认真的签字。</p><p class="ql-block"> 她是一位优秀的才女,获得过创作、演唱、朗诵、写作多个奖项。在国内有一定的知名度。有很多作品,国内知名歌手在央视演唱过,还为电视剧大决战写过歌。2023.12.31日央视新闻曾播出安九作词作曲《礼仪之邦》的钢琴曲。愿安九的作品越来越多,事业蒸蒸日上,知名度越来越高!</p><p class="ql-block"> 我这美篇的配乐就是安九作词作曲本人演唱的《礼仪之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