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 遇

畅恒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作者:解 琛</span></p> <p class="ql-block">你是从唐诗宋词里走来的</p><p class="ql-block">带着梅的幽香与柳的柔和</p><p class="ql-block">在四月</p><p class="ql-block">在一个飞雪依旧的小城</p><p class="ql-block">与我相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看见</p><p class="ql-block">土地渐渐酥软</p><p class="ql-block">烟云正在轻盈</p><p class="ql-block">我知道</p><p class="ql-block">燕子即将翩然</p><p class="ql-block">山花就要烂漫</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何让一支枯笛复活</p><p class="ql-block">如何让一池春水平静</p><p class="ql-block">愚笨的我怎样才能按捺住魂灵</p><p class="ql-block">怎样才能悄无声息不着痕迹的走过岁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怦然而动的</p><p class="ql-block">是你的脚步,还是我的心跳</p><p class="ql-block">像隐约天际的雷声</p><p class="ql-block">报我以风雨,还是晴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是从神话与梦幻中走来的</p><p class="ql-block">带着朝霞的祥瑞和星辰的美好</p><p class="ql-block">在四月</p><p class="ql-block">在一个依旧飞雪的小城</p><p class="ql-block">与我相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明白</p><p class="ql-block">春的帷幕已经拉开</p><p class="ql-block">所有的美好就要上演</p><p class="ql-block">而作为主角的你我</p><p class="ql-block">一个将全情投入</p><p class="ql-block">一个会炽热以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