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我摄《万山岛》

莺歌燕舞

<p class="ql-block">  该视频时长10分20秒,全方位拍下了海景自然风光以及静云山庄舒适养眼的周边环境。介于美篇插图有限,建议可耐心观看视频,便于透彻的了解万山岛和静云山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去珠海万山岛需在香洲港坐高速客轮,途经靠岸的岛分别是(45分钟左右)桂山岛~~(30分钟左右)东澳岛~(30分钟左右)万山岛,全程总耗时2小时。</p> <p class="ql-block">服务一流的静云山庄</p> <p class="ql-block">半上腰的阶梯层次 灰色建筑就是静云山庄,特别适合观美丽的海景。</p> <p class="ql-block">下山可延着海边散散步、拍拍照。</p> <p class="ql-block">万山岛是海钓天堂,曾经举办过无数次国内外海钓大赛。</p> <p class="ql-block">天天都有海钓爱好者来万山岛海钓</p> <p class="ql-block">岛上有驻军部队</p> <p class="ql-block">客船工作人员利用闲暇时间海边走走。</p> <p class="ql-block">渔民住宅</p> <p class="ql-block">生晒海味场所</p> <p class="ql-block">妈祖祭典场所~天后宫</p> <p class="ql-block">渔民补网</p> <p class="ql-block">小船修理</p> <p class="ql-block">饮食一条街</p> <p class="ql-block">山庄舒适的环境</p> <p class="ql-block">万山岛码头的高速客船</p> <p class="ql-block">  万山岛休闲游两天,第三天中午可在万山岛码头坐12:30的客船、大约30分钟左右到达东澳岛可继续游玩半天,在东澳岛码头再乘17点的客船回香洲港即可。</p><p class="ql-block">东澳岛全方位风光可继续阅读我的下一美篇《我行我摄东澳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