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的雪,静默不语

诗和远方

<p class="ql-block">  湖畔的雪,静默不语 你们这些思念的花瓣,梦幻的踪迹,跌落在草丛,还会不会开放为蓝色的爱?</p><p class="ql-block"> 沙滩扇动波浪</p><p class="ql-block"> 月亮船荡开双浆</p><p class="ql-block"> 有谁来啦?我迎上去……</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如果我的满身都是冬天,那么,雪地上会不会有闪动着红光的脚步?还有那幢静静的小木屋,会不会走出一串清亮的童话?</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啊,无声的雪,我将怎样进入你滴落的宁静,或者,消失在你编织故事的地方。</p><p class="ql-block"> 面对面,雪花,你柔软了我的视线,雪花,这一天我明白了你的表情。</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雪要开始融化了,田野充满着笑意,一片光明从泥土中升起……又随风飘落…….</p><p class="ql-block"> 我不象你,亲爱的,去年冬天,我是在雪地上度过的。</p><p class="ql-block"> 整个冬天,你轻快地漫步在我幻想的溪边,又沐浴在我生命的河,还唱起一支挽歌,伴随我的岁月流向黄昏……</p><p class="ql-block"> 现在,太阳出来了,你看,阳光剪成影子的我,黑色地,就贴在你这平铺的胸幕……</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