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过后是冷漠)故事续:不是不热情,是不能热情。千里迢迢你不来找我热情啥? 宋玉宝文/图

宋玉宝30518070

<p class="ql-block">  哎呀?我都没起床,浑身不舒服?我昨天晚上吐了半夜?现在还躺在床上?人都不舒服了?还唱什么歌?啍,还对你热情啥?再说了?咱俩相距遥远,也不现实。不现实我也不想和你聊了?你也出不来?我也走不了,所以说咱俩这叫有缘无份嘛?</p><p class="ql-block"> 生病了?热情就消失了?不生病热情天天都有。我要是不生病,晚上只要有时间,我天天出去唱歌跳舞。吃完饭就下楼。不是我不热情,是我不能热情呀?你说是不是这样呀?你说你就一个人呢?你不愿出来,也不愿找我?其实,你这就是不喜欢我!如果你喜欢我的话?你会千里迢迢的跑出来找我。因为你没有负担,没有牵挂,那你都不愿出来。嗯,这个说明什么呢?只能说明我在你的心目中没多大分量,虽然表面看我们两人挺投缘。但是我还是没有走进你的心里。如果走进你心里,你会不顾一切来到我的身边。因为只有你走出来,你都不愿意为我献身,我也失去热情。</p><p class="ql-block"> 不是我说你,你一个人在哪里都可以生活呀?对不对?这一点你不明白,因为我父母在这面,我得尽儿女的孝道,我怎么能离开呢?我也是做不到的,我还有孩子在这面。东北那么冷,我也不适应,去一趟东北我就生病。你来我这面就像丢啥东西一样。找一个自已喜欢的人?就要不顾一切。你不来,不敢来?我再热情有啥意思!你什么时候想通了?你就来找我?我在这面等你?吃喝住玩,管保给你安排明明白白。</p><p class="ql-block"> 我是一个很喜欢臭美的人,以前我手机里存了许许多多我的照片和视频。我感觉你我都喜欢听歌,我们是有共同点的。所以我们认识,也算真真切切有缘。你为了我就不会出来吗?我这人很实在?一直欢迎你的到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