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增平老师卖辽宁号航空母舰大型合金模型

红东方自媒体

<p class="ql-block">我认识徐增平老师卖辽宁号航空母舰,材料合金钢模冲压大型航母模型,是在2004年深圳春季高交会礼品商家展位上。</p><p class="ql-block">之所以在网上搜索到这张照片的原因,公布出来,是因为后面墙壁喷绘广告,与2004年高交会,他的展位广告图片一模一样的结果。</p> <p class="ql-block">仔细看他面前的辽宁号航空母舰按照比例视觉有多大,做工有多仔细。</p><p class="ql-block">要知道2012年9月25日,原瓦良格号航空母舰正式更名辽宁号,交付予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而徐增平老师开发辽宁号航空母舰模型展出是2004年,之间相差8年时间。辽宁号航空母舰下水时间是2017年4月26日,其它的就不用言表了。</p> <p class="ql-block">有句话说得好: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我第一次见到徐增平老师,没有那么多话,开口就说;徐老师您为中国海军首艘辽宁号航空母舰,做出了名垂千古,可入史册功勋奖贡献。</p> <p class="ql-block">为什么这样讲呢?除看他展位辽宁号航空母舰模型简介,才知道坐在我面前展位的徐增平老师不平凡的购买瓦良格号航母经历外,仅说眼前这艘大型辽宁号航空母舰写真创作模型,居徐增平老师个人讲述,就化去几千万元开发费是真实存在的。</p> <p class="ql-block">我对徐增平老师购买首艘辽宁号航空母舰经历阅历;即没参与也不了解,事关重大,所以没有发言权。但仅仅这艘辽宁号航空母舰模型,我太了解高昂开发费无法估计,实属不易。</p> <p class="ql-block">徐增平老师听我这么一说,很诧异的半天没有反应过来,时间瞬间似乎凝固一样,我感觉好像停顿1-2分钟,就听徐老师回应了一句,您是学院派的吧?我说是!</p> <p class="ql-block">我给他讲述了本届春季高交会馆,有1/3商家礼品是我开发的,本届门票一言九鼎也是我开发,授权一家公司生产的。</p><p class="ql-block">徐增平老师听后很诧异的眼光看着我,马上陪我到两家公司展位落实情况,均属实,当天中午请我吃饭成为朋友。</p> <p class="ql-block">吃饭时,他详细讲述了购买瓦良格号、辽宁号航空母舰前因后果,以及开发这艘辽宁号航空母舰所付出的高昂经济代价,我才知道全部情况。不用讲,我们交换了各自公司名片与联系方式等。</p> <p class="ql-block">我这一生很少真心实意佩服一个人,徐增平老师排名第一位第一名!</p> <p class="ql-block">我仅仅举例同年,深圳一家著名礼品公司高薪聘请我协助,为该公司开发一台。欧美十九世纪工业革命初期使用性壁挂台式电话机,电话听筒所需要一个钢模冲压合金小小部件,电话筒回弹挂钩。就花去该公司29万现金白银。</p><p class="ql-block">说起此事,气得该公司老总嘴里含着那只冒烟香烟,从嘴角左边转到右边,来回反复重复,直到这只香烟抽完为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