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站故事】聆听

玉歌

<p class="ql-block">当你心累时,停下脚步,安静的聆听,释放你的情怀。</p> <p class="ql-block">希望我入心的聆听,让自己活得更通透,在艰难人生道路上,把自己活成一道光。</p> <p class="ql-block">自认我是很阳光的人</p><p class="ql-block">每一天脸上挂着笑容</p><p class="ql-block">活跃溶入在朋友之中</p><p class="ql-block">把快乐带给身边的人</p> <p class="ql-block">写给我 让自己努力去做好:</p><p class="ql-block">我喜欢自带阳光的人,无论是在生命的低谷,还是在阳光笼罩的冬日,有这样的朋友出现在你的生命里,你都会感受到生命的温暖和爱的力量,自带阳光的人,像一束鲜花,像一片彩虹,像年轻的大海,也像温暖的晨曦,这样的人是怀揣佛光的人,她们可以把许多的不如意,默默的藏在自己心里,只把最美好的笑容和爱意捧在掌心,送给与她一路同行的人。</p> <p class="ql-block">我真的是很努力去做好,让自己成为这种人,把自己阳光灿烂的笑容带给别人,分享自己的快乐,这样也会让你的朋友感受到你的快乐,分享了你的快乐。要懂得谁都不欠你的,别把你负面的情绪带给朋友,多和自带阳光的人一起玩,你就会更幸福更快乐,身心会更健康!</p><p class="ql-block">写给自己,别想的太多,有时间就坐下来,或者躺着聆听,你会领悟其中更深奥的含义。</p> <p class="ql-block">贪玩的我,不管在哪里都喜欢录视频,手机内存不够用,只好把这些视频都发在我的美篇中收藏,然后,把手机里的视频都删除掉。</p> <p class="ql-block">图/文 玉歌</p><p class="ql-block">拍摄/录屏/制作 玉歌</p><p class="ql-block">(记录生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