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宇万维陈俊伟赵全维修课程液晶电视手机家电维修

小易

<br>华宇万维陈俊伟赵全维修课程 液晶电视手机家电维修 开关电源电路 网盘分享<br><br>”能造时势“生时” 的英雄,世间少有。知时识势之人,在时机到了而“不失时”,所以成为时 势所造就的英雄,这也算是难能可贵了。“待时而发”者,能否掌握住时机而发动攻势,则是其成败之关键,不然到头来只是空等待而已。<br><br><br><br>华宇万维陈俊伟赵全维修课程 液晶电视手机家电维修 开关电源电路 网盘分享链接<br>点 <a href="http://zhihuiyinqing.com.cn"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zhihuiyinqing.com.cn</a><br><br><br><br><br><br><br><br>《管子·牧民篇》引述管仲的政治理论曰:“仓廪实则知礼节,衣食足 则知荣辱。”强调为政者要能先满足人们生理上吃得饱和穿得暖的生理上需 求,才能进一步强调文化和心理层次的礼节和荣辱。在《论语》中孔子回 答子贡问为政之道而指出:足食要比足兵优先,而获得民众的信任比足食更重要。<br><br>马斯洛(Maslow) 认为人类的需求可归纳为由下至上的五个层级,分别是:基本生存的需求:吃得饱、穿得暖和有避风雨寒冷的居处。(Survival:<br>Food,Clothing and Shelter.)安全感:寻求人身的安全和经济上的保障 (Safety and Security:Seekingecurity and protection from physical/economic dangers )。社交的需求:为他人所接受及一种归属感(Social:Acceptance by othersand feelings of belonging)。尊重:自我价值之肯定,所谓“天生我才,必有我用”,以及被尊敬的<br><br>感觉 (Esteem:Feelings of self-worth and esteem from others )。自我实现:充分发展自己的才能,以实现自己的潜能与抱负 (Self-Actualization:Realization of a person's fullest potential )。<br><br>也要分门别 类 (segmentation), 对不同层级、和地域的人民或顾客,应根据其不同的需求和喜好,提供客制化 (customized) 的产品与服务。<br><br>经济学中将需求区分为需要和欲望 (needs and wants):一是基本食、衣、 住、行、医疗、教育等必要之需求, 一是可有可无近于奢侈的欲望。需要 和欲望之别如下:吃得饱和吃得好;有遮风雨之住所和足以炫耀他人之豪 宅;有能代步之交通工具和令人注目的千万名车。在有限的资源之下,我们 要将资源做适当之分配,先满足个人、员工和客户的基本需要,然后再求 其他。圣严法师曰:“需要的不多,想要的太多。”直指现代人追求物欲,造 成无明烦恼之原因。圣严曰:“想要和需要仅仅是一线之隔,有时候想要的, 往往不是真的需要。的确,我想要很多东西,可是再仔细考虑一下,就不 见得非要不可了。想要的东西得到了是很快乐,而要不到却很痛苦。比如 说:我需要一顶帽子,也买了一顶帽子,这不是累赘。但是如果我看了人家 的帽子都想要, 一顶一顶地买,那么我就要想办法来保存这些帽子、照顾 这些帽子,这就是累赘了。所以想要是一种痛苦的事,需要是一种快乐的事。 需要并不是罪恶,想要可能也不是罪恶。如果说我想要,要到了以后,我 同时也把它分享给需要的人,这是他人的需要,不是我的需要。我当然可 以想要,但必须在该要、能要的前提之下。什么是该要?也就是理所当然的, 应该得到的、分内的。比如说,你的薪水。是不是能要?有很多人不考虑<br><br>自己的能力、自己的职位,还有整个大环境的因缘。不许可我要,我还在要,<br><br>这是一桩非常痛苦的事。”<br><br><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