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

鲁沁源

<p class="ql-block">有蛇馆,那里的人都可以去玻璃罩前近距离观看蛇,我第一次看见蛇,在电视上看它是小小的,但是走进一看,中小型蛇跟那种圆形的醋瓶子差不多粗,大型蛇跟成年男性的腿差不多粗。</p> <p class="ql-block">有猴馆,看那只深褐色的猴子他是大猴子,身手很敏捷。</p> <p class="ql-block">有带我们参观的小火车,我们去坐小火车时人山人海,排了一个小时的队去坐小火车参观野生动物。</p> <p class="ql-block">还有玩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刺激的垂直过山车,这个项目我玩了,坐上车时是直冒汗,心跳到了嗓子眼(因为我这是第2次坐大型过山车不适应),总感觉要摔在地下。</p> <p class="ql-block">还有大摆锤,其实不高,只不过在下降时有点头晕。</p> <p class="ql-block">下午5点到了马戏团看了马戏表演,每次看他们玩危险动作,我知道他们是专业的,换我上去肯定不敢,所以很害怕他们摔下去。</p> <p class="ql-block">这样的长隆你想来吗?</p> <p class="ql-block">我们还去了广州塔,别名小蛮腰,你在远处看见的是两头粗中间细,但是我告诉你,他其实是扁的就拿广州塔的模型为例。</p> <p class="ql-block">现在让我们看看广州塔的资料</p> <p class="ql-block">你想来广州塔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