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翻唱 溜溜的她

小妹

<p class="ql-block">原唱 烏兰图雅</p><p class="ql-block">翻唱 小妹</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甲午龙年的元宵节,是今年</p><p class="ql-block">正月最后一个重要节日。</p><p class="ql-block">正月十五本来就称元宵,元是首,宵本来就是夜,通宵达旦,闹元宵,赏花灯。元宵是新年第一个月圆夜,又称灯节,上元节,元夕节。</p><p class="ql-block">我因生病有一个月未唱歌了,今天试着唱一首欢乐轻松的《溜溜的她》送给大家。这首歌仿佛是为我们而写的。我们都是美篇人,从未谋面,不知真实姓名,但在美篇中我们都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我们都会找到快乐而使自己变得年轻。</p> <p class="ql-block">溜溜的她</p><p class="ql-block">作词 古月</p><p class="ql-block">作曲 李涵</p><p class="ql-block">你未曾见过我</p><p class="ql-block">我未曾见过你</p><p class="ql-block">年轻的朋友一见面啦</p><p class="ql-block">情投意又合</p><p class="ql-block">你不用介绍你</p><p class="ql-block">我不用介绍我</p><p class="ql-block">年轻的朋友在一起呀</p><p class="ql-block">比什么都快乐</p><p class="ql-block">溜溜的她喲,她喲我喲</p><p class="ql-block">心儿咿个嘿嘿嘿</p><p class="ql-block">你不用介绍你</p><p class="ql-block">我不用介绍我</p><p class="ql-block">年轻的朋友在一起呀</p><p class="ql-block">比什么都快乐</p> <p class="ql-block">你未曾见过我</p><p class="ql-block">我未曾见过你</p><p class="ql-block">年轻的朋友一见面啦</p><p class="ql-block">情投意又合</p><p class="ql-block">你不用介绍你</p><p class="ql-block">我不用介绍我</p><p class="ql-block">年轻的朋友在一起呀</p><p class="ql-block">比什么都快乐</p><p class="ql-block">溜溜的她喲,她喲我喲</p><p class="ql-block">心儿咿个嘿嘿嘿</p><p class="ql-block">你不用介绍你</p><p class="ql-block">我不用介绍我</p><p class="ql-block">年轻的朋友在一起呀</p><p class="ql-block">比什么都快乐</p> <p class="ql-block">溜溜的她喲,她喲我喲</p><p class="ql-block">心儿咿个嘿嘿嘿</p><p class="ql-block">溜溜的她喲,她喲我喲</p><p class="ql-block">心儿咿个嘿嘿嘿</p><p class="ql-block">溜溜的她喲,她喲我喲</p><p class="ql-block">心儿咿个嘿嘿嘿</p> <p class="ql-block">歌曲《溜溜的她》是由凤飞飞和钟镇涛主演的台湾电影《就是溜溜的她》中的插曲,原唱为凤飞飞。这首歌是在1980年上映发行的。《溜溜的她》也被收录在齐秦的第一张专辑《又见溜溜的她》中,由古月作词和李涵作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