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情思*原创

诸葛超霸

<p class="ql-block">  思念如涓涓细流,悠然</p><p class="ql-block"> 滑过心田,悄然滋润着</p><p class="ql-block"> 每一份孤独的夜晚。那</p><p class="ql-block"> 是一种无声无息的力量,</p><p class="ql-block"> 让人的心弦在遥远的距</p><p class="ql-block"> 离中相互连接,使得温</p><p class="ql-block"> 暖与守望成为永恒的诗</p><p class="ql-block"> 篇。</p><p class="ql-block"> ——题记</p> 散文*情思* <p class="ql-block">爱着的你,犹如生命离不开呼吸,我无法戒掉对你的思念与渴望。纵使距离遥远如星际旅行,我便以思念织就桥梁,跨越寂静的星河长廊。只想告诉你,我根本抵不住深夜里这突如其来的思念,你还好吗?</p> <p class="ql-block">眷恋划过时光,凝成了伤,无人知我冷与暖。雪花伴泪落,有谁知我心酸。世间有情痴,痴情最痛苦。我忽略了流年斑驳,相思让泪洗面,我以为在时光中可以遗忘,却发现你成了我永恒的念想……</p> <p class="ql-block">心灵的角落,珍藏着一个你,每当我想你的时候,总是静静的想着来日方长,总是有着一份渴望的期待,无论距离多么遥远,都隔不断心里的思念。你是念念不忘的浓情,痴痴的相思,风行万里,月沉海底,唯独你是我三生前世的情缘……</p> <p class="ql-block">没有刻意想你,却早己为你相思泛滥。相思情起,总想要见你,奈何,相隔世俗尘烟,你却是我的望尘莫及。我知道我们曾经一起看过风景是美丽的,我知道曾经一起分享的诗文是愉快的,我知道,我对你的爱是真挚的……</p> <p class="ql-block">深情——爱,不知不觉中就成了爱的囚徒。不知不觉中也一如既往地弥漫在心间。我在世间的风月里寻找你的踪迹,山是你,水是你,流逝的吋光也是你。你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爱的人,藏在我心里柔软温暖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思念是一场关不住的梦。醒来却发现你还在梦中,我总想,把我看到的一切美好的事物,都当作礼物送给你。在我们的城堡,一起月亮,数星星。呢喃我们感兴趣的话题,谈笑风生,打破了寂静的夜空。我频繁的记录我们在一起一切,我的心里充满了对你的思念和期待。想你的笑容,想你的大眼睛,想念你的声音,想念你的馨香的唇……</p> <p class="ql-block">时光交错,你依旧没有在我期盼的岁月中出现,也没有在我期望的岁月中走来。要我怎么样能把你忘记的彻底的把你赶出我的心扉。此刻的你,也许,正枕一帘幽梦,酣然于梦里飞花香甜。而我,只想以字字珠玑,为你,碾一缕墨香,轻吟生生不息的念……</p> <p class="ql-block">忽然觉得,我爱你是不是我的罪过?爱上你难道是上天赐给我的惩罚?不然,为什么爱着你的心那么苦?深深浅浅的忧伤,无情将我吞噬。忧伤是为了谁?寂寞又是因为谁?蔚蓝的天空下,有谁看见了我的寂寞?</p><p class="ql-block">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p> <p class="ql-block">诸葛艺术空间</p><p class="ql-block">文字:诸葛超霸</p><p class="ql-block">图片:惜玉</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