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疑问请看课题调研说明,非常感谢🙏

林知

<p class="ql-block">叔叔阿姨你们好,我可能与您私聊打扰到您,也可能让您对我的身份和目的感到疑惑,那么您可以查看一下我这一篇的课题调研说明:</p><p class="ql-block">我是新疆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一名在读研究生,目前在进行我的毕业论文调研,我的论文选题是银龄群体美篇使用中的社会参与研究。以下是我的在学校系统中的开题申请截图:</p> <p class="ql-block">在2023年7月份,我曾小规模地与一些使用美篇的叔叔阿姨进行了深度地接触和了解,并完成了我的期刊论文,目前在修改与投稿中,以下是我的期刊论文部分:</p> <p class="ql-block">因为希望更加深入地了解退休后的叔叔阿姨们,是否在社交媒体美篇的使用中获得了积极的影响,以及使用美篇的态度与情感,所以我希望能与更多的美友们进行接触,倾听你们与美篇的故事。</p><p class="ql-block">同时我想要通过问卷调查的方式了解您美篇使用的基本状况,<b style="color: rgb(237, 35, 8);">以下是问卷调查的二维码。您可以保存图片,再使用微信扫码打开,就能填写问卷。</b>非常感谢您的支持!如果您愿意与我分享您对美篇的看法与观点,欢迎您的私聊!</p> <p class="ql-block">同时,我也会采用参与式观察的方法,将美篇作为记录我生活和心情的平台,与各位美友一起体验在美篇中进行社会参与的感受。欢迎您一起交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