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远方而来

远远

<p class="ql-block">我从远方而来</p><p class="ql-block">赴你一面之约</p><p class="ql-block">你说山里有最纯净的蓝</p><p class="ql-block">我说我心里有跳跃的红</p><p class="ql-block">于是依着大山</p><p class="ql-block">映着蓝天</p><p class="ql-block">我和你欣然相见</p> <p class="ql-block">你有你的情怀</p><p class="ql-block">你说山里是你小时成长的地方</p><p class="ql-block">你有你的留恋</p><p class="ql-block">心中牵挂的亲人就在这片土地</p><p class="ql-block">别人眼中的贫瘠</p><p class="ql-block">是你心中的富庶</p><p class="ql-block">这里的一草一木都给你滋养</p><p class="ql-block">给你充满前行的力量</p> <p class="ql-block">因你</p><p class="ql-block">我也每年回到山里一趟</p><p class="ql-block">我爱这里山的纯净</p><p class="ql-block">人的真情</p><p class="ql-block">这里有汩汩的泉水</p><p class="ql-block">有火红的花椒</p><p class="ql-block">有飘香的苹果</p><p class="ql-block">有绵甜的土豆</p><p class="ql-block">有一浪浪的回声</p><p class="ql-block">诉说着天远地阔任你飞翔</p> <p class="ql-block">我从远方而来</p><p class="ql-block">陪你一起走走看看</p><p class="ql-block">我着新年一抹红</p><p class="ql-block">是喜庆也是祝愿</p><p class="ql-block">祝愿新的一年亲人们幸福安康</p><p class="ql-block">祝愿这片大山巍峨依然</p><p class="ql-block">日月星辰</p><p class="ql-block">能给你长长久久的陪伴</p> <p class="ql-block">新的一年</p><p class="ql-block">征程</p><p class="ql-block">启帆</p><p class="ql-block">向着远方</p><p class="ql-block">带着依恋</p><p class="ql-block">沐着阳光的温暖</p><p class="ql-block">期待明天的灿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