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的告诉你》翻唱:丝丝浪漫

丝丝浪漫

<p class="ql-block"> 《轻轻的告诉你》</p><p class="ql-block">原唱:扬钰莹</p><p class="ql-block">翻唱:丝丝浪漫</p><p class="ql-block">作词:毕晓世</p><p class="ql-block">作曲:毕晓世</p> <p class="ql-block"> 歌词</p><p class="ql-block">我会告诉你很多很多让我轻轻的告诉你天上的星星在等待分享你的寂寞你的欢乐还有什么不能说让我慢慢的靠近你伸出双手你还有我给你我的幻想我的祝福生命阳光最温暖不要问我太阳有多高我会告诉你我有多真不要问我星星有几颗我会告诉你很多不要问我太阳有多高我会告诉你我有多真不要问我星星有几颗我会告诉你很多很多不要问我太阳有多高我会告诉你我有多真不要问我星星有几颗我会告诉你很多不要问我太阳有多高我会告诉你我有多真不要问我星星有几颗我会告诉你很多很多我会告诉你很多很多</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2024-2-24元宵节</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