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赞歌

发展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年悄悄的走了,老年大学开学的脚步近了。一年前我从太极班跨界涉猎到声乐18班。虽然我是音乐小白,但总有一股热衷唱歌的劲头使不完,有时总喜欢自娱自乐,跑调了还在狂欢,把自己嗨得都不好意思。然而在班里,我不敢大声唱歌,也不太和人交往,埋头孤芳自赏,似呼成了“无你不少,有你不多,上课座角落”的人士。即将开学了,突然我迸发了不一样的情感,我还得在这个温馨的班集体中快快乐乐练唱,多多与歌友们交往,充分吸收精神营养,练就唱歌的基本技能。这份情愫决非是一时的奇思妙想,而是与时俱进的见长,我真想道出我心中的呐喊。是诗句还是歌词真无法判断,但我以为它是我心中的一首赞歌。</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i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1, 1, 1);"><u>一起嗨唱咱们的歌</u></i></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时光流逝不负你我,</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告老旋里不知忙何。</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居家躺平心神勿合,</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咱们上了老年大学。</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迟暮之年,乐趣多。</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时光流逝不负你我,</p><p class="ql-block"> 咱班学员倍儿矍铄。</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师生共唱同一首歌,</p><p class="ql-block"> 嗨歌亮嗓气势磅礴。</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迟暮之年,乐唱歌。 </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时光流逝不负你我,</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声乐小白不倦练歌。</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排忧补肺益智不错,</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免得郎中给你药盒。</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迟暮之年,乐健魄。</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时光流逝不负你我,</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层层精英汇集听课。</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良师益友互尊互乐,</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载歌载舞激情不落。</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迟暮之年,乐当头。</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时光流逝不负你我,</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老叟老妪麦霸真多。</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激情赞歌飞向神洲,</p><p class="ql-block"> 一起嗨唱咱们的歌。</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迟暮之年,乐颂国。</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