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好书画能健身

东方居书画(寒秋)

<p class="ql-block">我的“三不”习惯,一下变成了“四有”,到感觉变了个人似的。</p><p class="ql-block">哪“三不”即:不喝酒,不赌博,不抽烟;“四有”呢?有爱好,有学习,有交流,有朋友。</p><p class="ql-block">这一改变使我年至半百的身体有了根本性变化。原来的心血管病大大好转,每天坚持吃六种药,目前只有一种降压药即可。</p><p class="ql-block">医院检查都说我的血脂啊,血糖…等方面大有好转,我为之兴奋,为之快乐和欣慰。竟然没想到爱好书画可治病,查了资料才知道了古人早就说过了,“书者寿”。不简单啊,古人早有先知。我碰对了,多么侥幸啊!哈哈哈!😀😀😀</p><p class="ql-block">下面是我几年来的学习积累,收集一下作欣赏!</p> <p class="ql-block">有了爱好,无寂寞,无忧愁,无孤独,更没有无聊无趣的感觉,时刻觉得充实且有追求。我会坚持到老!</p> <p class="ql-block">作者,史添元</p><p class="ql-block">二零一六年元宵节</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