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霞琼碧(3)(我的甲辰流金岁月)

清荷

<p class="ql-block">图文皆原创。</p> <p class="ql-block">2024年清明前夕,墨缘诗社组织清明节祭扫英烈活动,同时也参加了中国红色好声音等组织的清明节诗会。</p><p class="ql-block">下面截取了我个人和集体的部分图照。</p> <p class="ql-block">甲辰年正月十五我和龙王和了影,愿我们的国家一年四季风调雨顺,我的家人福寿安康!吉祥如意!</p> <p class="ql-block">观音菩萨为我施甘露。</p> <p class="ql-block">接到观音菩萨所赐的生命之露,我将永远健康快乐!多福多寿!</p> <p class="ql-block">龙腾狮舞带来快乐吉祥!</p> <p class="ql-block">长寿之鹤赐我长寿!</p>